| 注册
首页 > 男女 > 成都尚都服饰广场
成都尚都服饰广场

详细介绍

  • 总户数:1750 户

  • 户型面积:44.51~119平方米


成都市尚都服装城市广场以品牌营销策划、品牌营销、时尚潮流公布、知名品牌貿易为关键任务,出示优秀、便捷的服装资讯,保持知名品牌发展趋势经营新方式,造就知名品牌成才的摇蓝,进行知名品牌服饰孵化、培养、成才、发展趋势的过程。


销售市场详细介绍:

成都尚都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业大中型服饰批发(零售)卖场管理的技术专业企业,位于成都市繁化商业街--成都春熙路西段,运营总面积达10万平方。自创立至今,企业以强劲的项目投资整体实力、知名品牌运行工作能力和责任感,以民为本,致力于打造出西部地区甚至全国性的大中型精典服装综合性门店。

尚都服装城市广场聘用中国专家团和业界管理方法精锐,应用优秀的管理心得,不一样地区、不一样公司文化的特点乃至不一样经营方法的服装公司和店家结合,融合展览设计、仓储货运物流、资询公布、交流信息、貿易商谈、电商、資源整合重要环节,建立出商业服务货运物流神经中枢服务平台。


尚都精神实质:诚实守信勤和,坚韧不拔,上善若水

尚都重任:建立品牌服装经营产业基地,散播品牌服装文化底蕴,打造出最具使用价值的商业服务

尚都企业愿景:做西北最具(服装品牌)竞争能力的买东西经营城市广场



进货指南

新手在四川成都尚都服饰广场进货,往往为了拿到价格优势,而去增加进货量,这样的进货方式会让店主前期的经营压力非常大,一旦在选款的时候出现一点小误差,就会让整个服装店经营陷入困境。因此在前期进货的时候,建议保守型进货,采用少量多次进货模式,宁可拿到的进货价格没什么优势,也不要在自己没有任何信心的情况下大批量进货。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