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国内企业 > 详情
李宁发布上半年业绩 复苏态势好于预期
来源:品牌服装网 作者:James 时间:2020-08-18 16:59:26

导读】近日,李宁集团公布了2020上半年的业绩,据数据显示,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内,其实现收入达61.81亿元,同比仅下滑1.2%,超过此前预期,净利润大涨22%至6.83亿元,经营现金流录得4.7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27.98分。

  国内疫情自3、4月份回落后便一直处于良好的管控状态,尽管小部分地区仍时有发生,但各行业也有条不紊地进行复工复产。加上线下门店重新营业后,正式一举迈入了复苏的快车道中。

  其中,运动行业更是马不停蹄向前推进,疫情之后,人们对健康和运动的关注度明显提高,加上足球、篮球等大型赛事的重启,更是激发了消费者对运动产品的需求。

李宁发布上半年业绩 复苏态势好于预期

  说起国内的运动品牌,当然绕不开李宁了。近日,李宁集团公布了2020上半年的业绩,据数据显示,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内,其实现收入达61.81亿元,同比仅下滑1.2%,超过此前预期,净利润大涨22%至6.83亿元,经营现金流录得4.7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27.98分。

  核心业务的净利润逆势增长21.7%,毛利则较2019年同期的31.08亿元人民币下跌1.6%至30.57亿元人民币,集团整体毛利率为49.5%。

  此前,受新冠疫情的冲击,李宁在一季度的表现并不太理想,但随着线上渠道的惊人表现,其整体表现仍可圈可点。疫情发生后,该集团也迅速采取策略,与特许经销商充分协商,对期货订单进行了部分减单的处理。

李宁发布上半年业绩 复苏态势好于预期

  并强化线上渠道,在既有的线上渠道之外,还将依托线上平台开发一些新的销售渠道,并打通线上、线下,动员包括线下店铺在内的集团全体员工一起行动,利用个人社交媒体进行产品推广

  随着市场逐渐恢复,李宁上半年特许经销商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录得小幅增长,但其牢牢抓住了第二季度销售复苏的趋势,电子商务渠道表现尤其给力,收入同比增长23%,明显好于线下渠道,这也抵消了疫情对整体业绩造成的损失,成为保持业绩稳定的关键。

李宁发布上半年业绩 复苏态势好于预期

  加上二季度6·18电商节、CBA的复赛等一系列利于品牌发展的基点,李宁也是趁势一举从泥潭中跃出,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而近日李宁的股价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升,在港股中取得良好的上升,股价创2010年4月以来新高。较高涨至32.3港元,总市值逾770亿港元。

  展望未来,在后疫情时代,随着线上渠道的逐渐完备和李宁对“国潮”风范的演绎,其还将迎来更加有利的发展机遇,我们也期待其在今后的良好发展趋势。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