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主要活动 > 详情
“建功新时代 追梦新天府”—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服装设计定制工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19 09:46:56

image.png

9月19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建功新时代,追梦新天府”—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服装设计定制工比赛历时三天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下帷幕。大赛评选出的前六名选手,受到了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彰和奖励。

 

image.png

▲大赛启动仪式▲

本次服装设计定制工比赛为个人赛,各企业单位从事服装设计制作工作的职工及个体从业者,不受年龄、性别限制,原则上均可参加此次大赛,来自全市36家企业单位、14家服装工作室的101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时间从9月17日至19日,在三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需要完成理论知识考试、服装设计与制作实操科目。理论知识考试时间1小时,主要考察选手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及综合分析解决能力。实操比赛时间10小时,主要考察选手对服装版型的设计与制作能力,要求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女式西装的成衣裁剪与样衣制作、熨烫以及手工装饰等任务,产品质量符合比赛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选手专注比赛▲

经过理论知识考试、服装设计与制作实操的激烈角逐,经裁判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和综合打分,来自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的陈泽荣力拔头筹荣获第一名、成都广达尚昇商贸有限公司龙林荣获第二名、四川宇闻服装有限公司杨泽荣获第三名、四川省宫玉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胡加全获第四名、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郭维素获第五名、四川省宫玉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谷天权获第六名。

 

image.png

▲黄龙蓉、夏平为第一名选手颁奖▲

 

image.png

▲杨建、张文军为第二、三名选手颁奖▲

 

image.png

▲古勇奇、陈萍、黄文章为第四至六名选手颁奖▲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夏平、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杨建、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常务副主席古勇奇、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时尚产业处处长张文军、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专职副主席陈萍、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文章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领导、裁判员与选手合影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成都服装广大产业职工整体素质和综合技术实力。参赛选手用赛场的汗水、精湛的技艺、优良的作风,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技能。通过比赛发掘了成都工匠人才,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促进了企业技术创新和工艺改造。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