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主要活动 > 详情
成都服协会长黄文章带团参加2016年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博览会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 时间:2016-09-26 16:09:13

image.png

代表团合影

9月17日至9月23日,以我协会会长黄文章为团长、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尹析明为副团长、常务副秘书长林勇为领队,成都服装企业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川棉印染有限公司、成都米兰亚贝耳服饰有限公司、成都雷剑健雅服饰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企业,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2016年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博览会”。此次博览会是由俄罗斯政府组织、俄罗斯纺织集团和俄罗斯轻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国际大型纺织服装展览会,也是Textilexpo在东欧举办的最具规模和影响的专业轻纺展会。

image.png

“中俄交流会”与会人员合照

image.png

黄会长与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主席维塔里·曼科维奇握手

9月23日在莫斯科,我协会会长黄文章携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服装企业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成都雷剑健雅服饰有限公司、成都米兰亚贝耳服饰有限公司、四川川棉印染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中俄企业家交流会”。俄方代表有俄罗斯纺织轻工企业家协会叶夫列缅科、奇奇金,莫斯科州发展集团安德烈耶夫、切尔诺娃·亚力山德拉,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主席维塔里·曼科维奇、卡拉耶娃·安娜斯塔西娅、高兹里茨卡娅·塔季扬娜等。

image.png

黄会长介绍协会概况

在交流会上黄会长简单的介绍了协会的概况、整个成都服装行业的概况、以及成都服装行业发展所具有的优势。黄会长表示:“成都服装(服饰)行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走出国门,努力开拓国际市场。我们非常重视此次俄罗斯之行,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加深了解,能够与俄罗斯相关行业和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助共赢。”

image.png

成都纺专党委书记尹析明介绍学校情况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尹析明(教授)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随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为中俄双方的合作创造了新的契机。目前,俄罗斯的纺织服装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期,在这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衷心希望能够与俄罗斯相关行业和企业在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俄罗斯纺织服装产业的复兴与繁荣!

image.png

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旭东介绍企业情况

image.png

成都米兰亚贝耳服饰有限公司凌总介绍企业情况

image.png

四川川棉印染有限公司代表黄海燕介绍企业情况

image.png

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主席维塔里·曼科维奇介绍联合会情况

随后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旭东、成都米兰亚贝耳服饰有限公司凌总、四川川棉印染有限公司代表黄海燕详细的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并且诚邀俄方进行合作。


image.png

与俄方签订合作备忘录

image.png

与俄方签订合作备忘录

双方发言结束之后黄会长与俄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此备忘录意在架通双方企业、商家的经贸桥梁,推动、增进双边贸易,并努力发展各自领域的经济、科学技术之间的协作。

image.png

四川川棉印染有限公司签订订单现场

image.png

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展位


在此次博览会上四川川棉印染有限公司签订了100余万美金订单,成都米兰亚贝耳服饰有限公司与四川川棉印染有限公司一共签订意向性订单数十万美金。

黄会长表示此次俄罗斯之行是协会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及响应政府相关部门关于川企出国门号召的一个实际行动。此次俄罗斯之行的圆满成功,开创了四川省万企出国门的先河,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将继续带领本土服装企业走出四川,走向世界。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