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详情
2019年“成都工匠”命名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召开,成都服装(服饰)产业六位同志荣获“成都工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30 12:37:50

image.png

▲命名大会现场▲

成都服协报道:“工匠精神,闪耀成都”,2019年4月30日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在金牛宾馆隆重召开2019年“成都工匠”命名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通报命名502名“成都工匠”,成都服装(服饰)产业张成中、毕锦培、卢华(女)、李小冬、易志旭、孟德芝(女)六位同志荣获“成都工匠”,他们是成都服装(服饰)行业的光荣和榜样。

 

image.png

▲成都市总工会领导与成都服装产业“成都工匠”合影▲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人大副主任陈建辉,市政府副市长刘筱柳、曹俊杰,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礼,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各区(市)县党政、相关企业负责人共约1100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成都工匠参加命名大会▲

在命名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做了讲话, 他高度赞扬“成都工匠”爱岗敬业,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6名“成都工匠”代表做先进事迹报告,张成中等25名“成都工匠”代表在主席台领奖。

 

image.png

▲产业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成都工匠”命名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极大鼓舞了成都服装(服饰)产业广大职工、服装设计师,增强了广大职工获得感、成就感,在服装行业掀起学“成都工匠”,争创“成都工匠”热潮。

向“成都工匠”致敬!向劳动者致敬!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