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国内展会 > 详情
荷花池商学院2020首期公开课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15 16:20:19

2020年5月15日,荷花池商学院以“数字荷花池、时尚商学院、点亮金招牌、千亿新产业”为主题的服装时尚产业公开课在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商圈的大成市场二区多功能厅隆重开讲!

荷花池商学院成立于2019年6月25日,是政府引导,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商圈大成市场、蓝光金荷花、宏正广场等七大专业市场携手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中纺设计中心等行业协会共同发起,联合东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及艾瑞咨询有限公司、普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咨询企业共同成立荷花池商学院。学院旨在全面培育新型服装服饰产业人才,助力成都服装时尚产业健康发展。

为持续扩大荷花池商学院影响力,发挥行业专家、行业协会、优质企业资源优势,5月15日,以荷花池商圈为平台,以荷花池商学院为讲台,共同开启了荷花池商学院2020公开课。通过各位专家、行业翘楚的精彩授课,为我们各位学员和商家呈现了一堂时尚产业盛宴,以实际行动助力荷花池商圈的时尚产业发展。       

--专家集智画蓝图--

荷花池商学院2020公开课以荷花池的前世、今生和未来发展为开篇,带领大家重温荷花池的故事;以国际国内时尚行业发展趋势、荷花池提档升级发展思路为引领,点亮荷花池市场转型发展的引路灯;以数字化商业转型为战略目标;以跨境电商新趋势及跨贸发展新路径为突破口,持续扩大荷花池市场辐射范围和影响力;以品牌商家的感悟和心历路程收官,持续提升荷花池市场商家发展信心,重铸荷花池金字招牌。


为持续扩大荷花池商学院影响力,发挥行业专家、行业协会、优质企业资源优势,5月15日,以荷花池商圈为平台,以荷花池商学院为讲台,共同开启了荷花池商学院2020公开课。通过各位专家、行业翘楚的精彩授课,为我们各位学员和商家呈现了一堂时尚产业盛宴,以实际行动助力荷花池商圈的时尚产业发展。       

--政企联手创辉煌--


近年来,为积极响应市委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号召,金牛区委、区政府瞄准“内外贸一体化区域性商贸中心”目标,深挖荷花池市场资源优势,提出了在保持和巩固荷花池市场商贸业持续繁荣和稳定的前提下,建设时尚产业功能区,高质量打造“时尚品牌之都、川派服饰基地、西部交易中心”的决策部署,启动了业态、形态、秩序“三大提升行动。

在业态提升方面,金牛区加快完善服装行业产业链布局,通过搭建国内一流时尚T台秀场、川派服饰文化展示长廊、西部服装定制基地,引入了韩国城、FDC面料图书馆等知名企业入驻荷花池。同时,以“设计师平台、时尚发布平台、电商平台”搭建为契机,引导大成、蓝光、宏正等重点市场按照“一市场一主题一特色”的原则,推进市场自主提升改造,并在提升过程中主动融入新模式和新业态。

在形态建设方面,邀请华东设计院按照充分体现国际范、时尚范的标准进行形态设计,结合公园城市街道一体化设计原则,融合万达商业金街资源,打造全景式、高颜值的新消费场景,构建人文、休闲、美食相融合的服务型空间,目前整体效果已经凸显。

在秩序提升方面,通过各部门集中整治和市场商家全力配合,引导“小散乱”物流企业入驻125物流市场、荷花池汽车站等规范场地经营,有效改变了辖区沿街装货、货车乱停、噪音扰民等乱象。同时,强化片区综合秩序常态化管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提升、规范市场交易秩序、违拆等工作,使荷花池市场呈现出清爽、干净的购物消费环境,打造时尚现代商贸商业新商圈。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