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公告 > 详情
通知:2022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申报工作现已启动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秘书处 时间:2022-04-08 18:07:14
2022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电子商务品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为了更好地做好申报与发布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一)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申报对象: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内,运营能力良好、具备发展潜力且拥有自主注册品牌的中小型本土服装企业;申报品牌需具备完整的品牌理念、品牌文化、品牌标识,营销渠道主要以线下实体渠道为主;申报的注册品牌须运营至少三年以上。
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须为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正规注册的企业法人;
2、申报单位须持有所申报品牌商标的所有权;
3、申报品牌注册地须在中国境内,品牌商标须为工商局注册的合法商标;
4、品牌年销售额至少在3000万元以上;
5、具备较强的品牌成长潜力,过去三年销售额平稳增长,未来三年有持续、稳定发展能力;
6、申报品牌需有推荐单位出具的推荐意见。
 
(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
申报对象: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内,运营能力良好、具备发展潜力且拥有自主注册品牌的中小型本土服装企业;申报品牌需为原创设计师自主创建,是由设计师主导的品牌,该品牌应具备该创立设计师的鲜明个性与风格理念。申报的注册品牌须运营至少三年以上。
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须为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正规注册的企业法人;
2、申报单位须持有所申报品牌商标的所有权;
3、申报品牌注册地须在中国境内,品牌商标须为工商局注册的合法商标;
4、申报品牌须由一名主创设计师创建,品牌应具备该主创设计师的鲜明特色与设计风格;
5、品牌年销售额持续保持在1000万元以上;
6、过去三年销售额平稳增长,具备较强的品牌发展能力;
7、申报品牌需有推荐单位出具的推荐意见。
 
(三)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电子商务品牌
申报对象: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内,运营能力良好、具备发展潜力且拥有自主注册品牌的本土服装企业,申报品牌需具备完整的品牌理念、品牌文化、品牌标识,营销渠道主要以线上营销渠道为主;申报的注册品牌须运营至少三年以上。
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须为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正规注册的企业法人;
2、申报单位须持有所申报品牌商标的所有权;
3、申报品牌注册地须在中国境内,品牌商标须为工商局注册的合法商标;
4、品牌主要营销渠道为线上渠道,拥有自主运营的线上网店;
5、品牌年销售额能持续保持在1500万元以上;
6、具备较强的品牌成长潜力,过去三年销售额平稳增长,具备稳定的发展能力;
7、申报品牌需有推荐单位出具的推荐意见。
 
(四)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
申报对象:专业市场内,代理自主服装品牌的商贸经营企业或地市级以上服装品牌授权代理商。申报渠道商须运营至少三年以上。
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须有在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营业执照;
2、申报企业须为持有正规注册商标企业授权的代理商;
3、申报企业年销售额至少达到1500万元以上;
4、申报企业应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销售额稳定增长;
5、申报企业需有推荐单位出具的推荐意见。
 
二、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电子商务品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的企业需按申报条件填写申报信息表,并提供相应的申报材料。
2、已经开展服装品牌培育、品牌服务的服装类专业市场可申报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填写申报表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3、组委会将按照《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申报与推荐办法》,对申报品牌、企业进行审核,并将在参考第三方推荐意见后发布公示公告,最终确认品牌年度榜单。
4、此项工作旨在推荐优秀服装品牌,促进有实力、有潜力的服装品牌快速成长,是一项行业内自主的公益性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52022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的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组织联系
联系人:高雪莲
  话:18208149550
E-mail:1462112206@qq.com
望各成员单位与品牌孵化基地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组织推荐工作。申报企业所需提交的材料整理完毕后,务请于2022415前提交到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秘书处。
申报材料请发送至:1604496074@qq.com



附件下载:


附件1:申报2022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zip


附件2:申报2022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zip


附件3:申报2022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电子商务品牌).zip


附件4:申报2022年度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zip


附件5:申报2022年度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zip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