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公告 > 详情
成都服协蚂蚁数字化云工厂联盟筹备会召开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Mr.fish 时间:2020-07-27 15:38:40

 


成都市及其周边地区有超过2000家小微型服装工厂,长期处于散、乱、弱的状态,订单不稳定、管理不到位、生产效率低。工厂老板们面临着这样一种情况:做,工厂不赚钱;不做,工人难以为继。数字化转型,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是中小服装企业脱离困境的必经之路。


image.png

2020年7月27日下午,以成都善创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胜龙为总统筹的13家服装加工厂抱着共同的目标,筹备成立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蚂蚁数字化云工厂联盟。
会议上学习了成都服协章程及联盟管理办法,各位老板举手表示认同成都服协章程及服从管理办法,通过此次联盟形成凝聚力,共筑成都服装生产基地,共同抱团发力,走向全国!

image.png

▲认同协会章程及管理办法▲

image.png

▲成员合影

附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成都善创服饰有限公司   杨胜龙

成都蝴蝶兰心服饰有限公司   贺适

成都斯丹斯韵服饰有限公司   孙小军

成都市泊莱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刘锡伟

成都万漉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李建兵

成都蒂花诗雨服饰有限公司   王天林

成都新鑫耀服饰有限公司   王仁海

成都市晶牌服装有限公司   张伟

成都欣爱欣服饰有限公司   康厚友

四川汉唐如画服装有限公司   唐维军

成都冠桦服饰有限公司   陈胜廷

成都春之韵服装有限公司   曾潘

成都鸥来服装有限公司   胡振华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