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公告 > 详情
关于召开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秘书处 时间:2020-07-23 10:27:25

会员单位:

2020年,受世界经济低迷影响,国家经济面临很大挑战和新的不确定因素。为帮助会员单位充分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帮助企业积极应对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提高协会服务水平,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更好地落实全年各项工作;加强协会会员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交流、沟通和对接的平台。按照章程规定,经协会研究决定召开“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将本次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协会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2.主题演讲:围绕IP塑造,助力品牌建设

3.主题演讲:新时代下的服装企业税务规划与风险控制

4.主题演讲:专业技术人才是企业稳步发展的基石

5.主题演讲:《民法典》与服装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6.主题演讲:团体标准制定的价值及意义

7.创意口罩团团体标准启动仪式

8.授牌仪式

9.论坛:后疫情时代的成都服装企业发展方向

二、会议时间

2020年7月30日(星期),下午1400时签到,14:30时开会。

三、会议地址

雷剑宾馆8楼多功能厅(武侯区倒桑树街105号)

 

 

四、会议要求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安排好工作,届时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五、会议联系人、电话

    黄旭娟:15928710325        余若江:18608039474

协会邮箱1604496074@qq.com

 

 

六、参会回执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于2020年7月27日之前将参会回执(附件1)发送至协会邮箱1604496074@qq.com,以便协会秘书处统筹安排。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2020年7月22日




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会议通知及回执表.doc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