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蚂蚁数字化云工厂筹备小组”正式成立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16 17:21:03

2020年4月16日下午,在金牛万达甲级写字楼 B 座 3711 号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公共服务平台召开蚂蚁数字化云工厂筹备工作研讨会,成立“蚂蚁数字化云工厂筹备小组”。

成都周边现有10-30人的蚂蚁工厂数千家,他们各自为阵,品质和订单都无法得到有效保障,特别是在疫情以后,情况愈发严重,同时,基于国外疫情持续加重,外贸订单大量违约取消,沿海外贸工厂被迫放假,川籍服装技术工人即将回流,因此,由成都服协发起成立的成都蚂蚁数字化云工厂的倡议应运而生。

 

image.png

▲会议进行中

会议共有20余名生产企业老板参会,其中蚂蚁数字化云工厂总设计师等三位代表以视频方式参加,参会代表介绍各自企业当前所面临情况及需求,表示希望能够抱团发展,打破乱局,共同打造良好的成都服装生产环境;会支持蚂蚁数字化云工厂落地推进工作,尽快让企业有订单可以开始生产。工厂总设计师随后介绍了蚂蚁数字化云工厂的基本概念,讲解了服装工厂实现数字化的实施步骤。

 

image.png

会上一致同意将蚂蚁云工厂的基本标准定义为:10人以上或至少10台缝制设备以上(不含专机),具备基本裁剪配片及中烫能力的工厂。

会议之后,筹备小组会组织相关企业填写“数字化服装厂基础资料表”,随后前往各个厂家考察、调研,建立规范的生产标准,力争在4月底前实现蚂蚁数字化云工厂进行订单试生产。

在今天的会上每位筹备组成员都谈了各自面临的情况和想法,并且达成共识,愿意共同配合去承担和推动蚂蚁数字化云工厂的各项工作,把“成都造”品牌打造作为目标,提升产业竞争力和品牌溢价能力。

至此,成都蚂蚁数字化云工厂筹备组正式成立,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image.png

▲筹备小组成员合影

筹备小组各中心成员名单:

总  指  挥:严俊明;

总工程师:梁铁军;

总  统  筹:杨胜龙;

image.png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