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成都服协会长联席扩大会议暨成都工业行业商协会秘书长对接会圆满举行!!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Mr.fish 时间:2020-11-16 14:05:04
image.png

为更好地发挥商协会的引领和服务作用,进一步提升秘书处的工作能力,加强商协会之间合作和供需对接。

image.png

(会议现场)

2020年11月16日,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联席扩大会议暨成都工业行业商协会秘书长对接会在家园国际酒店国际会议室隆重举行。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文章、成都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胡庆苏、成都工业经济联合会高级顾问姚建明、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副秘书长顾瞻、灵硕展览集团项目总监张丹。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特邀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以及工业行业各商协会秘书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成都服协会长黄文章致辞)

黄文章会长在致辞中讲到,2020年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各行业严重受挫,服装企业同样也面临市场萎缩,企业经营压力加大,为了应对服装产业未来市场不确定性,服装企业急需优化创新经营方式,同时服装产业供应链也需要重构与发展。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秉承立足扎根行业、服务行业的理念,致力于为全服装产业链搭建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平台,链接政企、赋能会员,立志成为集聚全产业链服装行业人士的桥梁。


image.png

(成都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胡庆苏致辞)


胡庆苏秘书长在致辞中介绍到,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各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企业的联合,共同建设一个资源高端且丰富的行业与企业合作的平台这次会议组织各行业积极对接服装行业,大力推进产业协同,开展商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是开展好内循环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秘书长之间工作交流对接的机会,同时更是架起了协会之间合作的桥梁。


image.png

顾瞻副秘书长致辞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副秘书长顾瞻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联席扩大会议暨成都工业行业商协会秘书长对接会,在此全球疫情爆发,世界经济形势严峻之际,成都服装协会、会员企业以及各行业商协会能够聚集在此共谋发展,是相互促进发展的新机遇。


image.png

(严俊明秘书长介绍协会情况)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严俊明介绍了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秘书处的工作方式、方针、目标、愿景及方向。为更好的发挥协会的引领和服务作用,协会秘书处以会员服务为中心,紧紧围绕“建设成都服装品牌 、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工作目标,抓业务、强基础、提素质,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参谋、助手的作用,为协会和会员服好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各行业商协会秘书长交流发言)

成都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王正荣,成都名优供需联盟秘书长张丽,成都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卫东,四川大数据产业联盟企业服务部王欣,成都钣金行业协会秘书长梁淑芳结合自身商协会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发挥秘书处的作用和如何履行秘书长的职责进行了广泛的工作交流和经验介绍。


 image.png

(顾瞻副秘书长介绍展会情况)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副秘书长顾瞻介绍到,LINK FASHION服装产业领袖峰会暨服装品牌展会以时尚领域为基础,服装行业为引擎,汇聚服装全产业链的行业精英于一堂,是行业人士首选的顶级盛会。

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将布局西部,辐射全国,引领纺织服装产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带动全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互益共生,打造属于西部差异化的特色创新之路。本次成都展包含:TCE服装定制展、OUE职业装·团服展、ISUE西部校服·园服展、HFS汉服展、TSE面辅料展,并且举行中国校服设计大赛,于12月11-1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总监介绍品牌园服展)

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成都展项目总监张丹介绍职业装校服项目,此次服装品牌展会经过八年的沉淀,以其庞大的展会规模、丰富的内容、广泛的国际、国内参与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国内外纺织服装行业及相关产业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是业内重要的展示平台、贸易平台和宣传平台。


 image.png

(李广新专职副会长介绍企业情况)

成都服协专职副会长李广新介绍成都服装职业装企业产品情况,服装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我国服装行业发展迅速,并日渐成熟。职业装行业作为服装行业的一个分支,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始终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成都职业装在全国职业装行业中极具优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企业代表发言交流)

四川家康服饰有限公司董物理经理、成都润翔服饰有限公司刘学君经理对钣金行业协会、智能焊接装备协会提出的职业装的防尘、耐磨、阻燃、防酸碱等要求,现场给予解答和推介,并表示可以针对行业特点定制职业装。


image.png

会议最后,严俊明秘书介绍长时尚产业大会筹备情况,第四届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将于2020年11月23日在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国际服饰时尚中心举行。届时,行业大咖汇聚,大会特邀六位行业数字化精益生产专家就“数字基建助力成都时尚服装产业换道超车”作主题演讲。


 image.png

(会议现场)

我国服装行业正面临着新变化,消费需求不断提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正在革新,产业模式不断发生转变。
在未来,服装企业如何走出舒适区,向供应链链上下游延伸;如何创新经营模式,实现全渠道布局;掌握消费需求;创新营销方式;强化产品设计,塑造品牌文化等依然是我国内服装企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