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黄文章会长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15 13:57:50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进行资源配比,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2019年7月15日,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文章带领四川蓉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莉莉、成都鸿林润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欣润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进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仁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仁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屹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image.png

▲ 协会黄会长与张董事长交流 ▲

在交流中,成都仁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张屹董事长首先对协会黄文章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随后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及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张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公司一直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新的经营理念, 使企业效益连年提升。但是为了更好提升企业形象,打造品牌影响力,公司迈开了转型升级的步伐,以“四中心 一基地”的结构模式,成立了研发中心、技术中心、电商中心、运营中心四大中心,建立了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大力投入资金,引进自动化设备进行智能制造改进,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让企业稳扎稳打,高质量发展。

随后,四川蓉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郑莉莉总经理、成都鸿林润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蒋欣润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四川蓉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和销售手术室纺织品的企业,其所生产的手术室系列医疗服装及用品,符合欧盟认证EN13795标准,具有抗菌防毒、不脱屑、防吸水、防渗透、轻便易洗涤、可反复使用等功效,利用现代高科技技术保护医务人员及病人的医疗安全,郑总表示成都仁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一直涉足做医疗类服装,希望能与张董事长多交流学习,需找合作的机会,希望能快速打开西南市场,占据市场份额;成都鸿林润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针对企业进行商务礼仪、商务茶艺培训的企业,帮助企业员工在商务接待中提升企业形象,从而为企业提高综合竞争力。蒋总表示希望能向张董事长多学习,听取张董事长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服务质量。

 

image.png

  ▲ 张董事长与郑总、蒋总进行交流探讨 ▲

张董事长表示,不管是做什么行业,一定要弄清楚产品卖点,以及产品升级更新的可延续性。纺织品行业的致命弱点就是易复制,因此,切入点很重要,要认清产品属性及定位,并表示卖产品与卖品牌是两个概念,同类质量比价格,同类价格比服务,如何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附加值,是需要时间去沉淀与积累,要夯实基础去用心经营与打造,张董事长表示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就是个大家庭,所有成员企业都是一家人,非常愿意寻找契合点与大家合作,以及尽可能的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大的帮助。

协会黄文章会长在大家交流结束后表示,服装行业是民生产业,是文化产业,更是时尚产业,随着市场竞争的越渐激励,服装已提升到科技产业领域,进入了科技发展的轨道,如何革故鼎新,摒弃传统化,主要就在企业的决策层,要有新思维、新方法;但是也不能盲目跟风,一定要根据企业具体情况,从实际情况出发,进行转型升级;同时,也希望企业能与协会保持密切联系,相互交流学习,抱团发展,为成都服装行业的发展发挥推动作用。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