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重塑金字招牌,金牛“荷”你同行—成都服协与成都国际商贸功能区联合举办时尚产业投资推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29 17:22:40
2020年6月28日下午,成都市金牛区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理委员会携手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以“重塑金字招牌·金牛“荷”你同行”为主题的时尚产业投资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荷花池的提档升级,助推构建“西部服饰时尚产业聚集区”,为“成渝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一体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都市金牛区黄智太副区长、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委会、荷花池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区域分管负责同志,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文章、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严俊明、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广新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区的60多家商贸服务类、金融类企业齐聚金牛,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金牛区区政府副区长黄智太致辞,表示企业要跳出矛盾的对立面,站在矛盾之上看问题,跳出荷花池批发市场来看待现今的成都服装发展问题,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建言献策,帮助行业发展。


image.png

▲黄智太副区长致辞
随后,协会黄文章会长发言,表示金牛区具有巨大的区域优势,区政府以服装时尚产业为引擎,加速推动荷花池片区提档升级,打造全国领先的“时尚科创产业园区”,势必带动我市服装行业的整体提升,加快我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成都服协此次与成都市金牛区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理委员会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协会将与金牛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努力促进服装商贸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黄文章会长发言

推介会上,功能区围绕高品质科创空间建设、荷花池片区发展规划介绍了片区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分析了成都时尚产业发展的现状及痛点,结合金牛区时尚服饰产业发展的现状及趋势,按照市上关于从高位切入发展时尚产业的要求,提出了成都时尚服饰产业的发展方向。


image.png

功能区分管负责人介绍▲
会议上,成都市金牛区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理委员会聘请成都服装(服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严俊明为功能区管理委员会时尚产业发展顾问,黄智太副区长为严秘书长颁发聘书;随后严秘书长介绍成都服协依托金牛区高位切入发展成都服装产业的思路,打造西部服饰时尚产业聚集地的重点方向。


image.png

image.png

▲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成都市金牛区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理委员会和蚂蚁数字化云工厂、PLAYLOUNGE等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与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构建了政府、协会、企业多方共治、共享协同发展机制,厚植时尚服饰产业发展沃土,为广大高端时尚服饰企业搭建了舞台。


image.png

▲签约仪式

image.png

▲代表合影

最后,参会企业锦贝莎美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崇蔚庆女士,四川家康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发宽,成都市协同共享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国斌,蚂蚁数字化云工厂总统筹杨胜龙讨论功能区商务商贸业发展前景,为金牛区荷花池提档升级献计献策。

image.png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