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党支部 > 详情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秘书处 时间:2019-11-13 11:56:09

image.png

▲成服协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3日上午,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广新同志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会同志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对今年协会党支部工作情况,李广新同志向参会党员做了说明,党支部工作在中共金牛区委组织部和中共西安路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支持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助学捐赠工作,黄文章会长带队与服装会员企业到甘孜州石渠县起坞乡小学捐赠书包文具、羽绒服、棉衣,得到了上级党委的肯定和表扬。协会在党的领导下,为服装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各种服务,积极组织服装企业参加成都市总工会组织的“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服装设计定制工竞赛”、“成都工匠”的评选和全国缝纫机维修工大赛等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image.png

▲成服协关工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本次组织党员活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基本知识,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团结一心,付诸行动,共同为推进服装行业的发展、提高服务会员的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