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党支部 > 详情
黄文章主持成都市第三联合党总支召开的“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物流协会 作者:物流协会 时间:2022-05-07 12:42:04

5月6日,在成都市物流协会党建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成都市物流行业综合党委所属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成都市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和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的书记、负责人、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黄文章主持。


image.png


会议第一个议程,市第十四次党代表赵香南同志向大家报告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成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成都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了关于中共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对十三届市委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接续奋斗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成都发展面临的历史方位、形势机遇和问题挑战,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明确了以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积极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谋划了成都发展的美好蓝图。


image.png


会议第二个议程,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刘德银同志传达学习施小琳所作的《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报告精神。刘书记分别从大会主题、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六新”奋斗目标等方面带领大家快速读懂此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积极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建设的新征程中创造新的历史荣光。


《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成都市委治蓉兴蓉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入分析了成都发展面临的历史方位、形势机遇和问题挑战,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了成都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明确了以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积极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符合党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合成都实际,顺应群众期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成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引领我们坚毅笃行,新使命激励我们共创未来,未来五年,是成都服务融入国家战略、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厚植宜居宜业优势、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不移聚焦自身工作实际,用奋斗架设抵达梦想的桥梁,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建设新篇章奉献力量。


紧接着,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精彩的发言。


蒋光跃 成都旅行社协会党支部书记


今天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会议,开得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我感到非常振奋,我们一定要抓住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契机,旅游业要助力公园城市的建设,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把旅游业做大做强,为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添光加彩。

周瑶 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学习了大会精神,我非常振奋,特别是大会提出的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建圈强链,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打造山水人城和谐相融的公园城市,离不开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数字经济能为公园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协会将倾力打造数字经济,引领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周朝玉  成都市节能及新材料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听了党代表的会议的精神传达,我感受颇深,结合我们行业来说,一直在参与建圈强链,党代会提出的公园城市建设的总体目标,对于建筑业、园林设计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下一个五年,我们协会将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当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贾凯   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


我们企业的党委书记苗茂同志也参加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这是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全体物流人的光荣,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四川顺丰于2005年在武侯区成立,覆盖四川省及西藏藏族自治区。截止2021年,营运网点共541个,仓储及冷链仓库5个,自有、租赁分拣中心及仓储面积12万平方米。四川顺丰共有员工2.2万余人,2021年全年公司实现营收52.2亿,保持稳步增长态势。下一步,顺丰集团将抢抓“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大机遇,聚焦城市战略、服务城市发展,助力成都国际门户枢纽和全球供应链体系建设,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顺丰人应有的贡献。

黄文章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昂扬奋进。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服装产业做大做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赵香南  成都市物流行业综合党委书记


过去五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服务融入国家战略,坚定落实省委 “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砥砺前行、创新实干。


今后五年,我们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唱好“双城记”、建强“都市圈”、提质“幸福城”,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建设新篇章。


最后,赵香南书记强调,与会同志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吃透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引向深入,力争把党代会精神讲解宣传到位,党的声音传递传达到位,全面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折不扣推动落地落实,层层推进,确保传达有速度、学习有深度、贯彻有广度。


image.png


新征程引领我们坚毅笃行,新使命激励我们共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都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