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党支部 > 详情
成都市金牛区永陵社区关工委点亮石渠儿童微心愿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秘书处 时间:2022-06-08 12:37:23

来源:关爱明天网

作者:金牛区关工委 江梓豪 胡科蕾


5月26日,西安路街道永陵社区关工委收到石渠八名儿童微心愿清单后,立即向辖区共建单位、关工委组织发出倡议,期待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携手为贫困儿童圆梦微心愿。社区关工委成员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四川锦鹏祥云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消防支队花牌坊消防救援站、成都新乐幼儿园等积极响应,认领了孩子们想要一套运动服、一双运动鞋等小小心愿。服协将自己协会公司捐赠的运动服,消防救援站和新乐幼儿园将消防指战员和老师们踊跃爱心捐款购买运动鞋袜于5月30日送到了社区。


image.png


捐赠仪式上,各单位诚挚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小小的礼物,承载了满满的爱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健康成长,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黄文章对阿坝州石渠县藏族小学生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讲到,今后将积极组织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的企业更多参与到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共筑和谐、美好社会。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引领旗下爱心会员企业四川锦鹏祥云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总经理张芸女士深有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党员有责任为贫困孩子送去温暖,非常感谢此次的献爱心机会。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