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专委会 > 详情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余 时间:2020-07-08 14:19:03
2020年7月8日上午,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为打造成都服装产业核心物流平台,在融池衣丽(成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物流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会议有近40家物流市场核心企业,区域品牌商等参加。


首先,融池衣丽(成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丽艳介绍成立物流专委会的目的和意义,一是解决大货车进城的限制问题,二是为前端商户统一品牌形象,实施规范化管理,三是通过信息化深度连接各企业。同时为金牛区政府对荷花池商圈提档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随后,成都服协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严俊明表示当前的互联网时代打破了物流公司与服装企业之间的壁垒,不再是单纯的合作关系,物流与服装行业要进行产业深度融合,打造智慧物流平台,可为物流企业优化成本、多获订单、提升产业竞争力,协会目前推动的蚂蚁数字化云工厂受到金牛区政府大力支持,即将建立生产基地、物流仓储,可与物流专委会共享仓储,共同建设新型成都物流平台。


image.png

最后各参会代表表示受疫情影响,加上快递行业竞争,人力成本上升,物流公司服务质量不匹配,其他物流市场分流,造成量急剧,部分公司难以为继,希望协会能带领大家深度融合带动商圈发展,并且各自公司要提升服务质量,成为专业市场的命运共同体。

image.png


image.png

参会企业介绍情况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