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情
成都金牛区荷花池商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活动-构建千亿级服饰时尚产业聚集新高地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Mr.fish 时间:2021-06-20 11:19:20

3月19日,成都金牛区荷花池商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活动,来自蓝光金荷花国际时装城、大成市场、宏正广场、池上锦等蓉北商圈各市场近200名管理人员和商家代表齐聚一堂,向政府职能部门了解蓉北商圈规划、提档升级进展、产业发展路径,做到政企信息互通,大家对打造蓉北商圈千亿级服饰时尚产业高地充满了信心。

image.png

始建于1984年的荷花池市场,经过37年的风风雨雨,承载着每一个商家的梦想和期望。在这里,打拼者们共同见证过她的美好和辉煌,让荷花池的名号享誉全国。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原有载体资源和市场环境制约了市场发展空间,同时传统交易模式和低端产业业态制约了产业的转型提升,低效的管理模式和薄利的虚假繁荣制约了商家及业主的创新意愿;加之市场建筑形态老旧、消防隐患突出、经营管理无序和产业创新缺失等因素,致使荷花池市场在全国综合市场的排名不断失位,品牌效应逐步降低。

image.png

金牛区加强由商贸大区向商贸强区的“蝶变”,引导市场开办方、商家共建共治共享,在实现“业态、形态、秩序”三大提升的同时,以“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建设”为突破,借助“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及打造“都市级蓉北商圈”契机,以“时尚设计与贸易”为产业聚焦方向,通过引入“研发+设计”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建设“园区+基地”推进产业链现代化,聚焦优势资源形成产业聚集,打造高智高密高能的高品质科创空间,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促进"现代商贸、商务总部、科创文创”3大核心产业集群发展,形成“研发设计在金牛、生产制造在周边、展示销售向全球”的时尚产业生态圈,构建超千亿级服饰时尚产业聚集新高地。


image.png

image.png

“蓉北商圈打造国内首个汉文化沉浸式体验街区池上锦,入驻重回汉唐等20个全国汉服知名品牌,引入汉文化研究中心;建成南丝绸之路民俗博物馆、嫘祖文化长廊;引入PLAYLOUNGE中国总部、杭州四季青服装集团、韩国城品牌首店,使这里成为了时尚网红打卡地……这些都是今天通过与政府职能部门互动了解到的情况,让我真正了解到市场如今人气旺的真正原因,对蓉北商圈打造千亿级服饰时尚产业聚集新高地,我充满了信心。”来自大成市场的成都天河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凌冲的话,代表了荷花池商圈所有商家的心声。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